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和巴西總統G20相見歡 對彼此讚不絕口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Twitter

美國總統川普可能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墜入愛河」,人盡皆知,但今天他與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會面時,似乎在心中留了一個位置給波索納洛。

法新社報導,右翼領導人波索納洛經常被拿來與川普相提並論,甚至被西方媒體封為「熱帶版川普」。

川普和波索納洛 3 月在白宮第一次見面後,這次在日本大阪 20 國集團(G 20 )峰會的場邊會談重逢,會談時頻頻互誇對方。

川普笑容滿面地說:「他很特別,幹得很出色,深受巴西人民愛戴。」

波索納洛也向川普告白:「我甚至在你當選之前就極為仰慕你,已經好一段時間。」

他還說:「我支持川普,我支持美國,我支持你連任。」

在 G 20 峰會上,曾任軍官的波索納洛可能是川普相當罕見的盟友。這料將是多年來火藥味最濃的 G 20 峰會之一,各國在貿易、氣候變遷和中東緊張局勢等議題發生齟齬。

波索納洛跟川普一樣,被認為對氣候變遷理論持懷疑態度。波索納洛與川普相見歡,甚至在推特上傳與川普一起豎起大拇指比讚的合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