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物園休園結束將開放 電子收費系統上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立動物園 10 天休園期今天最後一天,明天將開放,此外電子化收費系統正式上線,園方準備多項好禮歡迎遊客,第 10 萬名入園的遊客還可以一人獨得慶祝神秘禮。

台北市立動物園去年透過 i-Voting 投票,獲得近 9 成 8 民眾支持「動物園可增加不對外開放時間」,今年也是動物園從圓山遷至木柵的 30 幾年來、首度新增不對外開放時期。

動物園 19 日至 28 日休園,園區動物醫生團隊利用這段時間幫動物健檢。動物園表示,經動物醫生檢查,目前動物們的健康狀況都良好。

此外,電子化收費系統正式上線,可用悠遊卡、一卡通、有錢卡和 icash 2.0 等電子票證快速入園,也可用全新的網路購票系統手機購票,掃描 QR Code 就可入園。但紙本票券依然會販售。

為慶祝重新開園與電子化上線, 6 月 29 日至 7 月 1 日共 3 天,每天前 200 名入園民眾將獲得小禮物一份。而動物園粉絲專頁已經公開「電子化收費系統」操作影片,只要於 6 月 29 日當天來園,在臉書公開分享影片並標記一個好友,就能獲得限量 300 份的好禮。

此外,動物園表示,明天開園後入園人數將從頭開始計算,第 10 萬名遊客可以一人獨得慶祝神秘禮,歡迎揪團來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