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仁和短期1A首度出賽傷退 胡智為連3場失分

圖片來源:June Calhoun Twitter

德州遊騎兵台灣投手曾仁和本季首度出賽,在短期 1A 先發投 0.1 局,就因傷退場印地安人 3A 的胡智為投 0.1 局失 2 分,連 3 場失分;紅襪 3A 的林子偉 4 打數沒有安打。

曾仁和今年遭芝加哥小熊釋出後,與德州遊騎兵簽約,加入球隊調整狀況 2 個多月後,曾仁和今天首度在短期 1 A出賽先發。用飛球拿下 1 出局後,投出保送再被盜上二壘,接著投出觸身球,就因傷提早退場。

印地安人 3A 對海盜 3A 的比賽,胡智為在 9 局上,球隊 3 比 0 領先時登板投球,送出三振之後,接連被敲 3 支安打,包含 2 支二壘安打掉 2 分,之後就被換下場,接替的投手成功解決危機,沒有失分,終場印地安人 3A 以 3 比 2 奪勝。

總計胡智為投 0.1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 2 分,進帳本季第一個中繼點。胡智為本季失分偏多,已經連 3 場比賽有失分,上次出賽更是投 1.2 局狂失 7 分,目前出賽 14 場,拿下 1 勝 3 敗,防禦率 7.93 。

昨天重回 3A 復健賽且有安打演出的林子偉,今天在紅襪 3A 對大都會 3A 的比賽中先發打第 1 棒,擔任指定打擊。第 1 局擊出游擊飛球,第 3 局擊出一壘滾地球;第 5 局擊出游擊滾地球,不過隊友在這局靠著 3 支安打,攻下超前的 2 分;第 7 局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8 局下大都會 3A 攻下 3 分再度超前,終場紅襪 3A 以 3 比 4 不敵大都會 3A。總計林子偉 4 打數沒有安打,目前在 3A 打擊率 2 成 7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