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選秀交給球探 未來需較多外野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今天球員異動,投手楊彬、野手石翔宇升上一軍,陳凱倫因傷下二軍,預計休息 5 至 7 天;至於下星期季中選秀,總教練陳連宏說交給球探部門,球隊未來會需要較多外野手。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 25 日對中信兄弟的比賽,陳凱倫鼠蹊部拉傷,預計要休 5 天至 7 天,因此拉上同為內野手的石翔宇。石翔宇今年還沒有在一軍出賽過,於二軍出賽 37 場,敲出 39 支安打,打擊率 3 成 02 ,守備位置以三壘、游擊為主。

悍將洋投伍鐸利用上、下半季空檔,返回美國看家人,因此已於昨天降二軍,今天拉上楊彬。不過伍鐸今年表現比較不穩定,目前出賽 13 場包含 12 先發,拿下 2 勝 8 敗,防禦率 5.40 ;悍將洋投還有羅力、包林傑。陳連宏表示,球團一直都有在尋找新洋投,不過目前還沒有找到。

7 月 1 日即將就要季中選秀,今天新莊棒球場賽前,球團人員及教練團特別針對選秀策略開會。陳連宏表示,交給球團球探部門,給他們評估,不過陳連宏指出,球隊 1 、 2 年之後對外野手的補強需要比較多,現階段則沒有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