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逆轉勝獅隊 奪隊史第13座季冠軍

Lamigo桃猿隊 2019上半季順利封王。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獅,雖然剛開始處於落後,不過 8 局上攻 3 分逆轉,終場以 5 比 4 奪勝,加上悍將沒贏球,桃猿奪下第 13 座季冠軍。

1 局下獅隊黃思賜、蘇智傑選到保送,潘武雄再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2 局下陳重廷安打後,林祐樂獲保送,莊駿凱犧牲觸擊,形成二、三壘有人,黃恩賜補上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3 局下潘武雄因游擊手失誤上壘後,靠著郭阜林二壘安打,及姚雨翔高飛犧牲打再得 1 分,取得 4 比 0 領先。

4 局上桃猿的陳俊秀獲保送後,林泓育遭觸身球,朱育賢擊出的球造成一壘手傳球失誤,攻下 1 分; 7 局上陳晨威敲二壘安打後,林立補上安打,再追回 1 分。

8 局下桃猿繼續反攻,滿壘後郭嚴文擊出高飛犧牲打,廖健富敲安打再度滿壘,余德龍也敲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回到第一棒陳晨威獲保送,接著林立野手選擇上壘,帶有 1 分打點,反倒取得 5 比 4 領先。

終場桃猿就以 5 比 4 擊退獅隊,單場MVP由包辦 2 打點的林立獲得,由於另一地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的賽事,悍將和局收場,因此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歸零,桃猿確定封王,拿下隊史第 13 座季冠軍,已經連拿 5 座。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主投 6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失 1 分非責失,不過本季桃猿本來對江辰晏打得不錯。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前 5 局沒辦法從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手中敲出安打,「江辰晏偶爾也會有佳作,如果球投準不好打,轉速、快慢都不錯」。

洪一中坦言,前 6 局本來覺得不太妙,可能要到明天才能封王,不過 7 局上陳晨威用腳程跑出來的二壘安打相當重要,洪一中說:「那顆球全隊可能只有陳晨威有辦法跑到二壘能safe。」

本季不太穩定的桃猿牛棚,今天洪聖欽、黃子鵬、林柏佑聯手封鎖獅隊,沒有再掉分,且洪聖欽 22 日對悍將時,一個人都沒解決就失 3 分,洪一中說:「上一場結束後我有念他一下,看來有些效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