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桃猿新洋投隨隊 王躍霖右肩不適蘇俊羽頂替

王躍霖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迎戰 Lamigo 桃猿,雙方都有新洋投隨隊在場邊,不過皆因尚未拿到工作證無法登錄;另外桃猿今天升上投手蘇俊羽,以頂替因右肩後方不舒服的王躍霖。

獅隊新洋投亞力克(Alec Asher)已於 22 日抵達台灣,不過還沒有拿到工作證無法出賽,只能在一軍隨隊,今天首度進牛棚練球。亞力克表示,各隊都很不錯,並不好混,「必須要使出絕招,拿出三振打者的球種,如果打者一直打界外可能會很累,用球數會很多。」

亞力克擁有 4 年MLB資歷, 2015 、 2016 年在費城人, 2017 年巴爾的摩金鶯, 2018 年密爾瓦基釀酒人,大聯盟成績 4 勝 12 敗,防禦率 5.42 。亞力克指出,去年球速大概 141 公里至 148 公里之間,目前擬定的策略是要迫使打者出棒,讓他們擊球點掌握不好。

現在台灣已經進入夏天,不過亞力克表示,家鄉佛羅里達天氣也差不多熱,他說:「目前看起來應該不會有什麼困擾,寧願熱也不要冷。」

桃猿新洋將冠猛, 23 日已經在練球時實際面對打者,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今天表示,冠猛當天投了 47 球,狀況還不錯,可能打者對他還不熟,不過現在工作證還沒下來,沒辦法確定何時可以出賽。

至於桃猿陣中投手王躍霖, 22 日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中,第 7 局因傷退場,隔天就被降二軍,今天球隊升上蘇俊羽。吳俊良表示,王躍霖是右肩後方不舒服,應是身體保護機制啟動,為了避免繼續丟球造成受傷,當下才會把他換下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