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PBL悍將兄弟戰因雨暫停 保留至30日進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CPBL 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打到第 2 局結束就因雨勢過大暫停,最終確定保留至 30 日繼續進行賽事,目前悍將以 3 比 2 取得領先。

1 局上悍將開路先鋒張正偉選到保送後,胡金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2 局上悍將再添分數,陳品捷獲保送後,陳凱倫敲出安打,方克偉擊出滾地球帶有 1 分打點,接著張正偉再敲 1 打點安打,取得 3 比 0 領先。

下個半局兄弟展開反攻, 2 出局後蘇緯達、黃鈞聲、岳東華連續安打形成滿壘,接著王威晨和王勝偉都擊出內野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不過第 2 局結束後,現場雨勢過大暫停,經過 1 個多小時等待,確定保留至 30 日下午 5 時 5 分繼續進行,目前悍將以 3 比 2 領先。

悍將先發投手為包林傑,暫停前投 2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2 次三振,失 2 分;兄弟先發投手則是今天才首度升上一軍的廖乙忠,生涯初登板目前投 2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1 次三振,失 3 分。

目前 Lamigo 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為 M2 ,今天的比賽保留之後,桃猿仍是最快 25 日能在台南棒球場封王,不過要同時達成悍將輸、桃猿贏的條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