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雨鋒面影響 23日西半部防局部大雨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深夜起鋒面接近,降雨機率提高,明天全台都有雨,西半部應防局部大雨。

氣象局說,今天白天受西南風影響,各地氣溫偏高,普遍在攝氏 33 度以上,尤其高屏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有機會出現 36 度以上高溫。

氣象局預報,明天受梅雨鋒面影響,天氣不穩定,全台都會降雨,中部以北有陣雨或雷雨,降雨持續且易有短時強降雨,南部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應防局部大雨。

氣象局說, 24 日鋒面雖還在台灣上空,結構會變得較不完整,降雨將減緩,但各地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仍高,尤其北部仍有局部較大雨勢。

氣象局預測,明天及 24 日受東北風稍增強及降雨影響,北部及宜蘭、花蓮氣溫稍下降,轉為舒適的天氣型態,高溫約 27 、 28 度,其他地方還是稍悶熱,高溫仍可達 30 度以上, 25 日鋒面殘留的水氣還在,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陣雨,但風向轉為南風,天氣再度轉趨悶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