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国民党沒有一個是好打的,辣台派辣起來

圖片來源:總統府flickr

小英不管遇到国民党的郭台銘或韓国瑜都不好選,因為那是党国統治幾十年下來的結構——中間選民幾乎多偏藍,這不是民進黨短執政幾年就能改變。

如果韓或郭選一個,誰能讓台灣自由民主死的最徹底?不是韓国瑜,他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如果是韓當總統,我們最多變國際笑話,但還能靠憲政體制制衡他,所以守住立法院,千萬別讓国民党回來非常重要。

郭台銘近九成身家都在中国,而且是在中共的控制中運轉,台灣人對共產黨的本質不了解,才會被表象蒙蔽。

共產黨最優良的 DNA 就是打土豪、掠奪資本家,郭台銘在他們眼中只是顆橘子,隨時隨地都能榨乾他,今天如果郭不聽話,黨一句話鴻海瞬間變国有,中国是人治國家不是法治,一切党說了算,想想馬雲的下場就不難明白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假如郭台銘當台灣總統,除非他放棄鴻海集團,不然他永遠得聽命中国共產党;拿他和川普互比完全是在羞辱美國,現況是川普的身家不在中国,反而是共產党的身家在美國,所以中国得聽美國的,而国民党及韓郭聽中国的。

不用讀政治學,去菜市場問一下:「你們有看過韓国瑜、郭台銘及國民黨政治人物嗆過共產黨嗎?有爆擊習近平嗎?」沒有。為什麼?答案就在名字裡——中国的國民黨。

2020 不要在民主國家中投出一個傀儡政權,把台灣總統變成特區首長,讓台灣人淪為低端人口。

支持韓国瑜選總統是雙殺局,能不能成功關鍵在高雄市民,議員選立委得先辭職,立委選市長得先辭職,市長選總統,韓国瑜說要帶職參選?!意思是領高雄人的納稅錢滿足自己的野心,違背 1124 之前的所有承諾,放棄市政、放生市民,但最後選不上再回來委屈當市長,我想問韓市長:「你到底是有多瞧不起高雄人。」

高雄人得逼他辭市長再選總統,不辭就罷免他,這股動能得靠高雄人帶起,尤其投韓的朋友,你們有責任彌補過錯。

不管国民党派誰出來,2020 小英都有可能會輸,要認知事實,国民党沒有一個是好打的。但是,我們只有讓蔡英文贏得連任這個選項。

我說過不需要有芒果乾,不論是韓郭,或是最後變成倫倫出來選,只要所有 1450 團結起來,我們一定能守住台灣。

時間站在台灣這邊,希望更多朋友加入辣台派。

韓總您一定要選到底!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