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專欄》一加一可以大於二!挑戰現在才開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加一可以大於二
#接下來才是更大挑戰的開始

圖片來源:無菁雜誌 Facebook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到此塵埃落定。現任的小英總統以百分之八的差距,領先對手賴前院長。在此恭喜小英總統正式進入選戰的下一個階段。

這三個月的初選過程,對每個黨內外關心台灣的朋友們,都是一次嚴苛的心理考驗。真真假假的消息在網路上流傳,同樣守護台灣的朋友們,分裂成了兩個陣營,互相猜疑。這樣的氣氛,蕪菁雜誌的小編群們,看在心裡,比誰都更難過。
初選到此告一段落。勝出的小英總統,也將扮演「捅箍」的角色,盡可能地弭平初選所造成的傷痕。其實,不論您是挺蔡,還是挺賴,我們之間,最大的公約數,還是「守護台灣」。其實,彼此之間,並沒有那麼大的不同,不是嗎?

我們恭喜小英總統的勝出,因為,這意味著從去年 1124 的重挫走來,民進黨現在的執政路線重新獲得了肯定,而民眾也重拾了對民進黨的信任與熱情。

我們也感謝賴前院長的堅持。因為他的挑戰,讓民進黨再一次審視了自己的優缺點,拾起了 1124 後重挫的理想性,並在激烈的辯證中重新釐清了未來該走的路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然而,黨內初選只是 2020 大選的序曲。真正鉅大的挑戰還在後頭。從香港群眾遭到鎮壓的事件,我們看到了中共政權的不擇手段。從去年 1124 的媒體亂象,我們發現假新聞、紅共媒體充斥在台灣人生活的層層面面。從這三個月的初選過程,我們也看到,每個人的理性都有其極限,意氣用事永遠比說理溝通更容易。

已經有內幕消息顯示,以國台辦為樞紐,中共政權正在重新組織「水軍」,打算變本加厲重演去年 1124 的輿論亂戰。在此,我們也要呼籲所有關心台灣的台派朋友們,要訓練自己的媒體閱聽能力、獨立思考能力,切莫被有心人士散播的消息所迷惑、所挑撥,陷入蝸角相爭的愚蠢困境。當我們愈與彼此針鋒相對,笑到最後的,將是海峽對岸的敵人。

最後,我要引用一句小英總統的話。一加一,可以大於二;台灣雖小,團結起來,能夠成為世界的樞紐。

「讓我們高舉對母親台灣的愛,團結起來走向下一個光榮」。與所有台派朋友們共勉之。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