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念好不想留遺憾帶動氣氛 華南青少棒台東奪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雲林縣對台東縣賽事,後半段台東在王念好帶動氣氛下打擊爆發,以 13 比 5 奪勝,曾在小馬選拔賽錯失冠軍的王念好說:「不想再留遺憾。」

雖然台東縣前 3 局就取得 4 比 0 領先,但 5 局上雲林縣進行反攻,鍾侑均遭觸身球後,林嘉文、鄭俊瑋接連安打形成滿壘,接著陳育仁遭觸身球,擠回 1 分,李智鈞再敲清壘二壘安打,帶有 3 分打點,形成 4 比 4 平手。

不過下個半局台東縣也攻下 3 分,再度要回領先; 6 局下更打了 11 個人次,包含第 5 棒王念好的 2 分打點三壘安打在內,攻下 6 分,終場台東縣以 13 比 5 擊退雲林縣。

台東縣總教練王國慶表示,由於比賽前半段領先 4 分後,球員過於鬆懈,導致一度被追平,比賽後半段攻下大局,不過王國慶說:「早就應該要打開了,但因為這支聯隊有 5 所學校,前面發生很多暗號看錯的情況,不該跑的亂跑,很多機會就不見了。」

王國慶特別提到第 5 棒王念好,稱他是隊上洪金寶,不但敲出三壘安打,「他在場邊也帶大家喊聲,把氣氛帶出來,在場上鬥志很夠,場下也會帶動氣氛。」王念好則指出,自己的優勢是打擊時不會想太多,落後時只想把壘上的人送回來。

至於在場邊帶動氣氛,王念好表示,其實以前沒有這麼活潑,「之前小馬選拔賽冠軍戰第 7 局時漏接,最後也輸球,這幾天變活潑是因為不想再留下遺憾,目標拿到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