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因酒店糾紛男子遭開槍 北市警逮3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大同區昨天發生 1 名男子遭人開槍,警方在 24 小時內,逮捕涉嫌開槍的吳姓男子等 3 人。警方今天說,有幫派背景的吳男遭逮後稱,和被害人在酒店起糾紛才犯案,訊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昨天中午獲報,重慶北路 3 段附近有民眾遭人開槍受傷,派員到場發現,傷者已被送醫,事後在現場找到 3 枚彈殼。

警方查出,蘇姓被害人昨天和友人開車行經重慶北路 3 段附近巷弄,忽然遭後方尾隨的一部車輛開槍襲擊,歹徒涉開 3 槍,其中 1 槍擊中坐在副駕駛座的蘇男左手臂,蘇男友人立即駕車逃離現場,並把人送醫,經醫治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組專案小組查緝,調監視器掌握 2 部涉案車輛,經查,有多項前科的幫派分子吳男等人疑涉案。專案小組掌握吳男等人在新北市新店區出沒,附近前往埋伏,也循線逮捕吳男等 3 人,並起出 1 把改造槍。

吳男遭逮後稱,因日前和被害人在東區酒店內爆發糾紛鬥毆,事後心生不滿,憤而犯案。警方指出,吳男等人是有計畫犯案,是否有其他犯案因素,仍待釐清。

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把吳男等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