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丁寧看紀錄片感動飆淚 也想用溫柔生產拚第4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將於下週上映的國片「祝我好好孕」今天在台北舉行特映會,本片記錄孕婦以「溫柔生產」的方式迎接新生命,女星丁寧也搶先欣賞,並感動飆淚說,想用溫柔生產拚第 4 胎。

由蘇鈺婷與陳育青執導的紀錄片「祝我好好孕」,以鏡頭記錄 2 位台灣孕婦迎接新生命的故事, 2 位孕婦選擇以降低醫療介入的「溫柔生產」迎接新生命。

本片近期獲得多位女星主動站台,不但有簡嫚書包場力挺,去年以「幸福城市」勇奪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更在今天參加本片在台北舉行的特映會。

已是 3 個孩子母親的丁寧大受本片感動,特別是片中有一段情節,拍下了被攝者跟兒女經歷的生離死別,更讓丁寧飆淚不止,直說比「復仇者聯盟 4 」還好哭。

談到「祝我好好孕」 2 位孕婦選擇的「溫柔生產」,丁寧也感嘆太晚知道的太晚,她的 3 個孩子都在醫院生產。

丁寧更笑說自己身體狀況還很 OK,看完「祝我好好孕」之後,還想用溫柔生產的方式拚第 4 胎。她也希望這部電影能改變台灣社會對待分娩的觀念,期待未來「每個女人都能自己決定怎麼生小孩」。

「祝我好好孕」將於 6 日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