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85度C啟動新南向 東南亞首店進軍柬埔寨

圖片來源:pixabay

旗下有 85 度C品牌的美食-KY站穩台灣、中國、美國市場,宣布進軍東南亞市場,由品牌王控股(Brandig King Holdings)代理引進柬埔寨,預計 6 月在首都金邊開出首家旗艦店,搶食新南向商機。

2003 年在台灣創立的 85 度C,已從台灣建立起橫跨中國、美國、澳洲、香港等地區的版圖,近期宣布前進柬埔寨金邊。 85 度C全球分店總數超過 1000 間,由品牌王控股公司(Branding King)代理引進東南亞柬埔寨,首站來到金邊市莫尼旺大道上開設第一間門市,預計 6 月正式開幕。

85 度C說,在金邊的第一家旗艦店也是柬埔寨最大的咖啡、蛋糕、麵包複合式餐飲旗艦店,看好Branding King未來幾年可在東南亞擴展更多分店。

美食-KY發跡台灣,截至 3 月底全球共有 1139 家門市,包括中國 605 家、台灣 450 家、美國 57 家,澳洲 17 家、香港 10 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