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白宮:川普女婿與特使率團出訪 推動美國中東計畫

白宮於美東時間 28 日宣布,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女婿、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率領的一支代表團,已出發前往北非的摩洛哥、約旦和以色列,為美國即將於 6 月底與巴林共同舉辦的經濟研討會,公布中東和平新計畫打頭陣。

根據報導,川普預計在 6 月 25 日到 26 日,在巴林首都麥納瑪(Manama)舉行的經濟研討會,目的是要促進巴勒斯坦的安定繁榮。川普可能會在下個月公布他的中東和平新計畫。

白宮表示,陪同庫許納出訪的重要官員,包括有川普的中東和平談判特別代表葛林布拉特(Jason Greenblatt)、美國國務院伊朗特別代表胡克(Brian Hook),以及庫許納的顧問柏柯維茲(Avi Berkowitz)等人。

白宮一位要求匿名的官員表示,他們「從 5 月 27 日到 5 月 31 日,訪問拉巴特(Rabat,摩洛哥首都)、安曼(Amman,約旦首都),以及耶路撒冷」。

另外,庫許納在結束上述訪問行程後,將轉往英國首都倫敦,與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的川普會合。

川普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的邀請下,將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預定在 6 月 3 日到 5 日到英國進行國是訪問。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