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德龍調整打擊升一軍 談以前守備也出過狀況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余德龍昨天升上一軍,他表示,在二軍主要是改進打擊上的缺點,找回以前好的感覺。對於同樣守游擊的陳晨威守備出狀況,余德龍則說,這是心理層面問題,自己也遇過。

余德龍開季在一軍出賽 9 場,敲出 5 支安打,打擊率 3 成 12 ,不過 4 月 8 日降下二軍。他表示,「身體沒有問題,到二軍主要是針對攻擊上的缺點改進,跟二軍打擊教練討論,回歸到以前好的感覺」。

時隔近 2 個月,余德龍昨天升上一軍,皮膚變黑不少,他笑說:「在二軍大概瘦了 2 至 3 公斤,因為天氣熱會一直喝水,喝到飽之後沒有胃口,等到真的很餓時才會吃飯。」

余德龍是守備工具人,游擊、二壘、三壘、外野都可守,且也是快腿,跟學弟陳晨威的型態類似。針對近期陳晨威在游擊失誤較多,余德龍表示,陳晨威真正問題不在傳球,而是心理層面失去信心,只要盡量問學長,從旁人的角度給建議,會突破得比較快。

余德龍也說:「我以前也遇過這種問題,練習的時候都能傳得快狠準,但比賽時變成只用 5 分力,但只要給自己信心,不要想不好的事情,會比較有幫助。」

余德龍在球隊本來是屬一屬二的快腿,不過陳晨威加入後成為全隊最快,余德龍笑說:「我們隊快的很多,黑豆(葉竹軒)其實比我更快,他真的很快,敬瑋其實也很快。」

余德龍升一軍同時,投手林樺慶下二軍,他在 26 日先發投 3.2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失 4 分含 3 責失,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曾指出,林樺慶在壘上有人時穩定性不足。至於第 5 號先發,洪一中表示,由於今天延賽後,本週僅剩 4 場比賽,之後視情況前幾天再登錄新人選即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