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表現亮眼卻無緣勝投 陳偉殷更盼執行任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效力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戰國民隊中繼登板表現亮眼。可惜馬林魚未能獲勝,讓陳偉殷無緣勝投,但他並不在意,只求能盡力執行教練任務,幫助球隊。

馬林魚今天作客華府國民隊展開 4 連戰。陳偉殷 4 局下中繼登板,投 1 局,交出一次三振,但也被敲出 2 支安打,失 1 分。防禦率從賽前的 8.79 小幅上升到 8.80 。陳偉殷今天雖僅投 11 球,但好球數高達 10 顆,好球率逾 9 成。馬林魚最後以 10 比 12 輸球,無緣 7 連勝。

陳偉殷賽後接受訪問談到今天表現時表示,兩個失投球的位置不是很理想,讓打者打出長打,造成傷害,後面投球比較辛苦。

至於角色轉換,從過去的先發投手到本季轉為擔任中繼,陳偉殷說,以往以先發為主,現在主要在牛棚,會比較需要面對左打者。投手教練認為以他現在的狀況應該可以勝任。

陳偉殷說,現在會盡量不排斥擔任中繼,盡量適應這個角色,不管在哪個情況下,盡力做好教練交付的工作。

陳偉殷 5 局下退場時,馬林魚比分領先,可惜最後球隊輸球,讓原本有可能拿下的本季首場勝投也飛了,陳偉殷倒是不太在意。

他說,是否拿下勝投並不特別重要,重要的是執行好教練交付的工作,才是對球隊的最大幫助。若是強求勝投,結果卻對球隊不好,反而會對球隊造成更大傷害,「能幫助球隊是最好的」。

陳偉殷在 4 局下, 2 人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中繼登板。陳偉殷一上場就以 3 顆好球,三振國民隊二棒左打者伊頓(Adam Eaton),結束 4 局下國民隊的進攻。

5 局下,陳偉殷連續遭到三棒倫登(Anthony Rendon)、四棒蘇鐸(Adam Eaton)分別擊出二壘與一壘安打,所幸陳偉殷及時回穩,讓五棒亞當斯(Matt Adams)敲出滾地球,製造雙殺,僅失一分。陳偉殷隨後被換下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