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Roger Federer右大腿受傷 退出羅馬大師賽8強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世界男網排名第 3 的球星 Roger Federer 宣布,因右大腿受傷,決定退出羅馬大師賽 8 強戰。

曾 4 度闖進羅馬大師賽決賽的 Roger Federer ,原本會與希臘籍第 8 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爭奪晉級 4 強的門票,但「費爸」因傷退賽,西西帕斯得以不戰而勝。

Roger Federer 表示:「對於無法參加今天的比賽,我感到很失望。我的身體沒有 100 % 的恢復,經過我和團隊討論後,才做出退賽的決定。」

37 歲的 Roger Federer 昨天先是以直落輕取葡葡牙的索沙(Joao Sousa),然後再以 2 比 6 、 6 比 4 、 7 比 6 ( 9 比 7 )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柯里奇(Borna Coric),晉級 8 強。

拿過 20 次大滿貫冠軍的 Roger Federer 正在備戰接下來的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屆時將是他自 2015 年以來,時隔 4 年重返法網賽場。

順利晉級 4 強的西西帕斯下一場不是對戰衛冕的西班牙好手 Rafael Nadal,就是碰上 Fernando Verdasco。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