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吉安田園風光迷人 拍照打卡可抽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吉安鄉擁有廣闊的田園風光,還有許多山水秘境,堪稱幸福小鎮。鄉公所推出「跟著家人走吉安」繽紛親情打卡活動,集滿 5 個以上景點照片,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吉安鄉長游淑貞表示,利用假日帶著家人走吉安,發現這個季節有翠綠的稻田、豐盛的香蕉園、美麗的落羽松秘境,吉安鄉離市區不會太遠,棋盤狀的田野孕育天然無汙染的作物與繽紛的花卉;海岸與溪流交會,激盪成美麗洄瀾灣。建議民眾步行或騎自行車漫遊。

游淑貞邀請鄉親好友們參訪吉安,拍下 5 個不同景點的照片,或是跟著吉安鄉公所精選出的 10 個景點,透過手機、相機拍下與家人的親密互動,再到吉安好客藝術村繳交電子檔,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吉安鄉公所精選 10 個景點各具風情,分別是吉安好客藝術村、夏之落羽松秘境(慶南二街)、綠松大道(吉興五街)、楓林步道第四觀景台、干城社區綠色廊道、嘉德萱草花田、知卡宣森林公園、仁和村彩繪牆、洄瀾灣會館、台開心農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