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蒲亭打冰上曲棍球神勇 獨進8球賽後卻跌跤

圖片來源:中央社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參加一場冰上曲棍球表演賽,展現過人控球技巧並獨進 8 球,優異表現強化他行動派的形象。不過球賽結束他環繞全場向觀眾揮手致意卻不慎跌倒,所幸沒有大礙。

柔道黑帶的蒲亭(Vladimir Putin)向來樂於展現過人的運動天賦,像是與俄國總理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一同健身,在滑雪勝地索契(Sochi)滑雪,或是乘坐小型潛水艇潛到黑海海底。

今天這場表演賽,蒲亭的隊友包括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俄國冰球球星布爾(Pavel Bure)和拉里奧諾夫(Igor Larionov),蒲亭的隊伍終場以 14 比 7 大勝。

蒲亭在比賽過程中,獲得隊友製造的多次得分機會,而對方的防守也未盡全力。

蒲亭定期會跟政府官員、企業界人士和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退役球員打冰球,賽事由國營電視台轉播。

這場比賽開始 2 分鐘後, 66 歲的蒲亭在沒有人幫助的情況下首開得分,隨後又進了 7 球,使他成為全場得分最高的球員。

但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賽後蒲亭英雄式環繞全場,接受現場觀眾熱烈喝采,一不留神跌個踉蹌所幸沒有大礙,自行起身後繼續面帶笑容向觀眾們揮手致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