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才小史生涯1500K 大聯盟史上最快

圖片來源:Washington Nationals Twitter

「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今天送出 9 次三振,率國民 2 比 1 擊敗紅雀,他只用 1272.1 局就達到生涯 1500 次三振里程碑,是 MLB 史上最快。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華盛頓國民在輸掉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 4 連戰的前 3 場比賽後,今天的最終戰派出史特拉斯堡先發,在他 6.2 局送出 9 次三振、 2 個保送,被打 6 支安打只失 1 分的帶領下,以 2 比 1 獲勝,避免在家被紅雀橫掃。

史特拉斯堡今天在 5 局上半三振哈森(Dakota Hudson),生涯第 1500 次三振到手,而他總共只用 1272.1 局,打破現波士頓紅襪左投塞爾(Chris Sale)的紀錄,塞爾花 1290 局才達到生涯 1500K 大關。史特拉斯堡今天賽後,生涯累積送出 1501 次三振。

3 局上半,威特斯(Matt Wieters)、穆尼奧斯(Yairo Munoz)接連敲出安打上壘,在王寇頓(Kolten Wong)敲出安打後,紅雀先馳得點,以 1 比 0 領先。

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亞當斯(Matt Adams)在 4 局下半接連擊出安打,葛梅斯(Yan Gomes)隨後敲出內野安打,紅雀守備一陣大亂,讓國民扳平分數,並攻佔一、三壘,下一棒的杜傑爾(Brian Dozier)雖擊出雙殺,但三壘跑者趁機回到本壘,拿下國民的超前分。

靠著 4 下的兩分,國民以 2 比 1 擊敗紅雀,國民免去在家被橫掃的窘境,紅雀則是吞下近 12 場比賽的第 2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