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年半未公開露面 江澤民疑揚州現身

江澤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中國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健康情況一直備受矚目,有網友日前在網路貼文指江澤民現身揚州,距離他上次露面已近一年半的時間。不過,網友貼文很快遭刪除。

香港 01 報導,時常更新江澤民相關影片的網友「大弟子傳媒 Leo」 4 月 26 日在微博發布一張江澤民的照片稱,這位「長者」現身揚州一家酒店內,但並未說明照片拍攝的具體時間。

照片顯示,江澤民和夫人王冶坪靠坐在沙發上,江澤民身穿黑色外套、背心、長褲和綠色襯衫,雙手置於腹前。江澤民和王冶坪身後站著 10 人,從衣著推斷,可能是酒店工作人員或保安。

有網友留言表示,「老人家每年都是 4 月 20 幾號回鄉祭祖」。但目前「大弟子傳媒Leo」的相關微博已被刪除。

現年 92 歲的江澤民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 2017 年 12 月,當時與夫人王冶坪在家中會見中國女低音歌唱家李春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