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演活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 林哲熹將為桃猿開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哲熹演活「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患思覺失調症的應思聰,將於週末職棒 Lamigo 桃猿隊主題趴「滑移百變趴」亮相,並於 28 日擔任桃猿與統一獅隊比賽的開球嘉賓。

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大受歡迎,劇中林哲熹飾演受思覺失調症所苦的應思聰一角,演技大受好評,也深受觀眾喜愛。

Lamigo 桃猿隊今天公布今年第 4 個主題趴「滑移百變趴」將於 27 、 28 日登場,邀請林哲熹擔任 28 日主場開球嘉賓。

林哲熹曾獲 2016 年法國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擁有精湛演技的林哲熹擁有多部精彩影視作品,為台灣近年最優秀的男演員之一。

此次主題活動,除了邀請林哲熹帥氣開球外,桃猿隊球員林泓育、陳禹勳、黃子鵬及 LamiGirls 倪暄、琳妲將在 27 日賽前於入口大廳舉辦果汁機銷售王 PK 戰,果陀球場舞台劇場屆時也將推出新戲碼「添丁俠猿」, 27 日於下午 3 時 30 分開演、 28 日於 12 時 30 分開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