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我們與惡的距離 總統:數位建設最亮眼成果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多管齊下,為台灣拚出辣經濟,「蔡英文做到了」;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就是完善數位建設最亮眼的成果之一。

「我不說你不知道,我們正在為台灣拚出辣經濟」,蔡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經濟要辣,有幾個重點:不能炒短線,不能忘記基礎建設,不能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不能只靠中國,更不能忘記公平分配。

總統表示,她上任以來,多管齊下, 5 + 2 產業創新計畫改善經濟體質、強化出口動能;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則帶動內需市場,打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總統並說明前瞻基礎建設的成果,首先「完善數位建設」部分,總統說,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就是最亮眼的成果之一。政府重視數位文創的多元發展,完善寬頻網路基礎設施,也注重消除城鄉數位落差。

「友善育兒建設」部分,總統表示,政府最關心年輕父母的壓力,透過推動 0 至 2 歲幼兒托育公共化,打造 3 至 6 歲友善育兒空間,小朋友假日有地方可以去,爸媽煩惱就減少。

「打造綠能建設」部分,總統表示,Google 在台灣採購綠電,證明政府推動能源轉型、打造綠能建設的方向和國際潮流一致。風電、光電產業正在帶動周邊產業蓬勃發展、提供更多在地高薪優質工作機會!

總統表示,主權要辣,經濟更要辣。「蔡英文拚經濟、蔡英文做到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