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俱樂部男排8強賽 台灣隊5局惜敗印度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aniaVdB

台灣男子排球代表隊 21 日晚間在 2019 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 8 強小組賽首役,歷經 5 局大戰最後以 2 比 3 不敵印度, 22 日晚間將再戰卡達。

2019 亞洲男子俱樂部排球錦標賽, 21 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以世大運培訓隊為班底的台灣代表隊,前 4 局和印度以 25 比 23 、 16 比 25 、 25 比 23 與 20 比 25 ,各拿 2 局扯平。

決勝第 5 局,戰局依舊難分難解,雙方鏖戰至 9 比 9 平,沒想到接下來印度一口氣連拿 4 分取得「聽牌」優勢,台灣隊無力回天,最後以 11 比 15 丟掉決勝局,吞下 8 強首敗。

雖然輸球,不過台灣隊的塞爾維亞籍教頭布萊尼斯拉夫仍肯定球員們的表現,「遇到很強大的選手,不論結果是好壞,選手全力以赴都讓人值得鼓勵,印度大多是 28 到 32 歲的職業選手,相比之下我們經驗相較不足」。

此外,為儲備主力球員戰力,布萊尼斯拉夫也大量啟用替補球員,他坦言,前兩天主力幾乎都打滿 3 局,加上賽後接駁巴士延誤,讓球員回到飯店的休息與治療時間都受到壓縮,所以此役希望讓先發球員有更多喘息空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