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花蓮地震撼全台 總統持續掌握後續應處

圖片來源:蔡英文總統臉書

花蓮秀林鄉在今天(18 日)下午 1 時 01 分發生芮氏規模 6.1 地震,全台都感覺撼動。蔡總統之後在臉書貼文表示,她在官邸持續進行會議,同時也即時掌握花蓮地震的情形,大約下午 3 時,她接到行政院長蘇貞昌以電話回報,告知目前行政團隊對地震後的應處情形。

總統指出,關於台北市的大樓傾斜、特定路面誤傳龜裂等狀況,都在相關單位掌握中。全國各級學校的運作及鐵公路、捷運等交通運輸也已逐漸恢復,部分仍有影響的地區,請民眾出門前先行查詢。另外,有零星民眾遭到落石砸傷,救護人員也已出動協助。

總統表示,台灣地震不少,她知道每次遇到地震,大家都會擔憂是不是出現災情。她要告訴大家,做好平時的防災準備,留意政府即時提供的資訊,台灣就會平安。她請國人安心,也請大家一起留意,避免誤傳假訊息。

總統並在文末附上官方災害應變資訊網址:http://www.emic.gov.tw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