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3歲女童疑遭虐 涉案繼父失聯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昨天傳出 3 歲女童疑遭虐待,動手教訓的繼父事發後失聯,警方若通知未到案,不排除請台南地檢署傳訊。

這起疑似虐童案始於女童的王姓阿姨昨夜在臉書社群爆料,爆料前,女童的王姓母親先到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報案,再為女童驗傷,但未提出傷害告訴。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和台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獲報後立刻調查。不過,動手教訓女童的劉姓繼父,手機關機,警方始終找不到人;警方表示,將寄發通知書,請劉男到案說明。

警方說,若是劉男持續不露面,警方不排除請台南地檢署傳訊;另外,警方也會請女童生母設法連繫,希望劉男到案釐清。

家暴中心人員表示,社工已連繫女童生母及阿姨,女童被安置在生母娘家,「事發後是安全的」,家暴中心將請生母提出女童的安全保護計畫,確認照養女童是沒有問題的。

這起疑似虐童案肇因於女童的 30 歲繼父, 2 日懷疑女童拿了鄰居小朋友的玩具後,疑用衣架教訓女童,造成女童四肢和背部受傷;警方初步認定這是偶發的不當管教,不是長期毆打的虐童個案,將朝劉男是否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的方向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