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府:總統拍MV要傳達關心新世代父母育兒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總統蔡英文一直非常關心年輕父母照顧孩童的課題,這次與「Mom&Dad」合作 MV,選在婦幼節當天上線,就是要傳達政府關心新世代父母的育兒問題。

林鶴明下午受訪表示,「Mom&Dad」推出的單曲「遊樂場」MV 中,除邀請到理科太太、異鄉人、台客劇場跨刀演出外,蔡總統則在壓軸的 MV 片尾彩蛋親自參與演出,拍攝當天除了和「Mom&Dad」親切互動外,也和「Mom&Dad」的 4 歲女兒心心有很暖心的對話。

林鶴明說,對於「Mom&Dad」可以兼顧自我的興趣與夢想實踐外,全家也能一起參與錄製專輯、拍攝MV、宣傳照,甚至參與通告,總統也感到非常佩服。

他進一步說,今年 5 月繳稅時,很多年輕父母應該可以感受到學齡前的扣除額,已經從新台幣 2 萬 5000 元提高到 12 萬元,這是一個很大的差距,將能夠減輕壓力。不論在稅制的設計上或是其他的政策上,政府都希望能夠減輕父母的負擔,讓大家覺得生兒育女不是件負擔很重的事情。

他表示,從今年 8 月 1 日開始,全國 22 個縣市一體實施,政府提高幼兒園設施的經費補助,一方面提升學習環境品質,另一方面,則降低私立幼兒園在營運上的財務負擔,也透過津貼輔助的方式,降低年輕父母的負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