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上市櫃股東會起跑 紀念品偏愛發超商禮券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ublicDomainPictures

股東會旺季即將來臨,今年股東會紀念品還是以超商禮券及商品卡為大宗,估計已有近百家企業決定發放超商禮券及商品卡;另外,有不少企業決定發放香皂等清潔用品。

超商禮券及商品卡已是多年來股東會熱門的紀念品,不僅廣受股民歡迎,可以用來買些日用品,對企業也具存放及搬運便利性。據統計,今年已有超過 80 家企業決定用超商禮券及商品卡做為股東會紀念品。

企業今年發放的禮券或商品卡金額以新台幣 50 元與 35 元居多,僅少數廠商出手較大方,發放 100 元的禮券或商品卡。

香皂、沐浴乳、洗碗精與洗衣精等清潔用品也是熱門的股東會紀念品。

紙廠企業多年來都以衛生紙為紀念品,去年因傳出衛生紙醞釀漲價,衛生紙頓時間成搶手貨,吸引不少股民搶進,零股股東人數增加不少;預計今年還是以衛生紙為紀念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