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縣鹿草鄉西瓜節週六登場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力推鹿草西瓜,每年都會與鹿草公所一同舉辦熱鬧的西瓜節活動,26 日上午在嘉義新光三越廣場舉辦記者會,縣長翁章梁、市長黃敏惠、市府建設處長陳光興與主辦單位鹿草鄉長楊秀玉、議員詹琬蓁、鹿草鄉農會總幹事陳健平等共同宣佈今年西瓜節 3 月 30 日在鹿草鄉公所前盛大登場,現場也切開美味西瓜邀民眾品嚐,高甜度的西瓜讓大家都讚不絕口。

翁章梁縣長表示,鹿草是西瓜的原鄉,全國有許多西瓜育種、嫁接的技術都來自鹿草,為向國人推廣「沙沙又甘甜」的鹿草西瓜,每年舉辦西瓜節都會吸引愛好者前來邊吃邊玩,也邀請想搶好吃便宜西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第 12 屆鹿草鄉西瓜節。

黃敏惠市長表示,最好吃的西瓜、農特產品,就在嘉義。因為氣候、土壤,還有農民朋友用愛心灌溉、用心培育,把最好吃的西瓜帶到市區,謝謝鄉長、農會、鄉代表以及所有團隊,在嘉義市做最棒的促銷記者會。鄉親好朋友要吃好吃的西瓜,把握現在就是好時機。

楊秀玉鄉長表示,3 月 30 日西瓜節當天,有西瓜苗嫁接 DIY、趣味桌遊姐姐說故事、地方美食及農特產區、免費西瓜切片及西瓜果飲、西瓜大胃王等豐富又熱鬧的活動,歡迎喜歡西瓜的朋友們一同來鹿草歡慶西瓜節。同時為了讓熱愛西瓜的朋友都能一飽口福,自即日起到4月5日鹿草鄉公所前廣場都有西瓜專賣區。

黃敏惠市長參加鹿草西瓜農特產產業活動。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