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雷霆手感急凍 暴龍延長賽後獲勝

圖片來源:多倫多暴龍推特

美國職籃 NBA 多倫多暴龍今天浪費兩位數領先,讓奧克拉荷馬雷霆將比賽逼進延長,但雷霆手感急凍,暴龍則及時回穩,最終以 123 比 114 勝出,拿下 2 連勝。

暴龍今天開賽就一路領先,打完 3 節也還以 92 比 78 領先 14 分,第 4 節剩下 1 分多鐘時,暴龍還以 110 比 102 占有優勢。

但喬治(Paul George)連兩記三分球,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跳投得手,讓雷霆在第 4 節打出單節 32 比 18 的猛烈攻勢,使兩隊以 110 比 110 戰成平手,也讓比賽進入延長。

第 4 節進攻火力凶猛的雷霆,在延長賽手感卻急凍,讓暴龍打出 9 比 0 開局奠定勝基,最終暴龍在驚濤駭浪中,以 123 比 114 客場擊敗雷霆。

暴龍的西雅坎(Pascal Siakam)今天有 33 分、 13 籃板的「雙十」成績;在延長賽拿下 5 分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也有 22 分、 10 籃板的「雙十」演出;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葛林(Danny Green)、賈索(Marc Gasol)分別進帳 23 分、 17 分、 10 分。

林書豪今天兩次在三分線外出手都落空,整場比賽 5 投 2 中拿下 6 分,另有 1 籃板、 1 抄截。

雷霆方面,衛斯布魯克今天轟下全場最高 42 分,另有 11 籃板、 6 助攻。喬治砍進 19 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則為球隊挹注 12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