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影視新南向再升級 駐泰處推出「台泰電視」APP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圖片作者:駐泰代表處

為增進台泰雙邊影視文化交流,鼓勵泰國民眾瞭解及接觸台灣的電視節目,駐泰國代表處彙整YouTube上的台灣電視網路頻道,並設定網路網址WatchTaiwan.TV為首頁,做為「泰國台灣電視網路頻道平台」。為方便行動族觀看,還有行動裝置的APP(Android版本)供民眾下載,免費觀看YouTube上的台灣精彩電視節目。

駐泰代表處代表童振源表示,泰國民眾對台灣影視的印象,普遍停留在 20 年前的《包青天》與《流星花園》等連續劇,為推廣台灣文化與精彩影視內容至泰國,增進台灣影視業者南向機會,駐泰代表處特別蒐集即時、完整、廣泛且持續更新台灣節目內容的YouTube公開頻道,彙整台灣的電視台與節目總覽的網路頻道連結於「泰國台灣電視頻道平台」WatchTaiwan.TV。

「泰國台灣電視網路頻道平台」(WatchTaiwan.TV)分成總覽表及 6 大分類,包括綜合、新聞、影劇、兒少、宗教與娛樂電視節目網路頻道,以利泰國朋友直接連結到台灣電視網路頻道總表與分類表觀看台灣的精彩電視節目。希望藉此吸引泰國民眾與僑界更方便觸及台灣精彩影視內容,促進泰國民眾對台灣的瞭解與喜好,同時增加影視產業與相關產業到泰國發展的機會,促進文化交流。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