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9MLB百大球員出爐 大谷翔平入圍鱒魚連莊榜首

圖片來源:Mike Trout 推特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ESPN 專欄作家近日選出了 2019 年 MLB 百大球員排行榜,天使隊鱒魚哥 Mike Trout 連莊榜首,大谷翔平也再度入選排行,但排名自第 52 名下滑至第 74 名。

Mike Trout 2018 年球季打擊率 .312 敲出 39 發全壘打,更連續兩季繳出三成打擊率、四成上壘率、六成長打率和三十轟,以驚人的打擊成績被記者和作家們看重,蟬聯 2018、2019 MLB 百大球員榜首;排行榜第二名則為單季繳出打擊率 .349 全壘打 32 支的 Mookie Betts;第三名則是日前熱身賽時遭林子偉敲出全壘打的三屆賽揚強投 Max Scherzer。

林子偉熱身賽棒打三屆賽揚強投薛澤。
圖片來源:MLB 官網影片截圖

而過往在日本以投球見長的大谷翔平,2018 年初到大聯盟時排名第 52 名,開季後投球表現不如預期,但以 DH 身份敲出 22 發全壘打,在 2019 年 MLB 百大球員排行榜中排名第 72 名。

百大球員排行榜中也出現一名大黑馬,坦帕灣隊的 Blake Snell 首度入選就衝到第 12 名,Snell 去年以優異的投球成績奪下賽揚獎、美聯防禦王和勝投王,2018 年防禦率僅 1.89 每局被上壘率更是驚人的 0.97。

2018 年球季紅襪以例行賽 108 勝佳績闖入季後賽,並奪下 2018 世界大賽冠軍。
圖片來源:Boston Red Sox 推特

另外,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隊波士頓紅襪隊共有 8 名球員入選百大球員,分別是:

  • Mookie Betts(2,右外野手)
  • Chris Sale(9,先發投手)
  • J.D. Martinez(17,指定打擊)
  • Andrew Benintendi(50,左外野手)
  • Xander Bogaerts(57,游擊手)
  • Craig Kimbrel(59,救援投手,現為 FA 球員)
  • David Price(69,先發投手)
  • Nathan Eovaldi(98,先發投手)

而同屬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小將林子偉,先前在熱身賽中從百大球員排行第 3 名的強投 Max Scherzer 敲出全壘打,期待林子偉今年球季能穩定地在大聯盟出賽,並打出佳績以回應台灣棒球基層的期待,朝 2020 百大球員邁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