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補選順利完成 蔡英文:人民對「假訊息」有所警覺是好事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3/17)上午出席中醫師公會活動,針對昨天立委補選結果揭曉,總統表示,當選就是責任承擔的開始。我們都來自不同的政黨,但是我們為國家努力的目標是一致的,相信未來我們會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總統恭喜在補選中當選的各位新科立委,也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就任之後,興利除弊,強化對民眾的溝通。她認為,這次選舉顯現出,人民其實是希望看到大家能夠腳踏實地做事,對於假訊息這件事情也有所警覺。

總統強調,未來執政團隊會持續努力,讓國家更好。總統並感謝在這次選舉當中所有民進黨的支持者,在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能站出來,支持我們、鼓勵我們。

總統也感謝很多國人同胞在這一次的選舉中,如遇有假訊息傳播時,也都會一起來澄清。事實上,大家能對假訊息有所警覺,也能夠協助澄清,對台灣的民主發展確實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總統說,這次選舉結束後,我們會把很多事情拿出來做檢討,也希望在檢討之後,可以做為後續執政的參考。在這個階段,檢討對政府而言是最重要的。

昨天補選結果出爐後總統也在臉書上寫道「我們今天一起爭了一口氣,但我們絕對不能鬆一口氣」。今晚過後,不要忘記我們的使命,一起繼續努力。立委補選結束了,可是眼前的挑戰還在,她知道,接下來責任會更重,我們要證明,腳踏實地的做事,才是獲得人民支持的唯一途徑。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