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不考量被徵召選總統 國民黨:尊重

韓國瑜曾說市府將對 6 處可興建愛情摩天輪的地點進行土壤安全研究。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針對是否可能接受國民徵召黨參選總統時說,「完全不在考量內。」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尊重韓國瑜的說法,歡迎有志參選的所有黨員參加黨內初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定案為 7 成民調、 3 成黨員投票決定,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透露總統提名不排除徵召,被外界解讀為在幫民調最高的韓國瑜鋪路。

韓國瑜今天北上演講,出席工商協進會聯席會議。媒體詢問是否可能接受徵召,韓國瑜說,「完全不在我個人的考量之內」,現在根本不可能討論這問題,將所有心思全力放在拚高雄經濟。

歐陽龍對於韓國瑜的說法,表示尊重。韓國瑜最近都在高雄拚經濟,很辛苦,歐陽龍希望大家要多鼓勵他,至於韓國瑜是否有這個心要參選,可能他也要跟家人討論。

歐陽龍說,這次很多人都希望韓國瑜出來選,但要尊重他個人意願,以及要看每天民意和輿情的變化。現在總統初選已經訂定辦法就是七三制,期程也定案,將在 7 月全國代表大會通過提名人選,這個方向很清楚,歡迎所有願意服務的黨員一起參加初選。

歐陽龍說,這次國民黨內很多「太陽們」出來選,主要就是國民黨有很多資歷完整、有能力做國家領導人的人願意出來替大家服務,所謂爭取大位不是享受權利,而是奉獻和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