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榮灣橋分院舉辦「歡慶百歲人瑞」活動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臺中榮總灣橋分院附設護理之家 5 日上午,舉辦「歡慶百歲人瑞」慶祝活動,為了讓護理之家蔡海伯伯能感受到百歲誕辰的悠揚朝氣,慶生活動由嘉義分院副院長趙德馨及臺北榮家副主任曾竹生共同揭開序幕,場面溫馨。

曾竹生副主任表示,特別感謝院方能把每一位住民都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的照顧,並祝賀蔡伯伯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在場許多住民家屬也同感此刻的溫馨與祝福。隨後,由趙德馨副院長及曾竹生副主任轉贈蔡總統與行政院蘇院長祝賀匾額,並轉贈輔導會邱主委祝賀金戒指乙只,以表祝賀之意。

趙德馨副院長表示,蔡伯伯從 2013 年因失智症入住該院附設護理之家,由於工作人員對蔡伯伯的飲食情形及活動狀況的細心照料,經常都會帶領蔡伯伯到戶外接觸陽光、活動筋骨,因此,蔡伯伯的身體非常硬朗,也很少生病住院。精神護理之家住民與工作同仁間的情感交流,表露無遺,蔡伯伯也特別感謝院方與護理之家的用心,並表達衷心感謝之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