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川普警告 美國面臨社會主義夢魘

圖片來源:Donald J. Trump Twitter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 日向右派人士發表演說,川普在移民和貿易議題上向保守派端出牛肉,但也同時警告說,美國面臨社會主義的威脅。

過去一個星期,川普在國內外的表現可說是鼻青臉腫,國內有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對他個人事務的驚人爆料,外交上的川金二會則是乏善可陳。

川普 2 日出席在華盛頓特區附近,馬里蘭州國家港灣(National Harbor)舉行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年會,對著數百名支持者發表取暖演說指出:「我們相信美國夢,但不相信社會主義夢魘。」

川普的說法獲得與會人士的熱烈鼓掌。

川普在這項長達 2 小時的演說中表示,美國絕對不會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這是川普自從川金二會空手而回,並飽受各方批評之後,首度公開露面。

川普表示,川金二會非常有建設性,但他不會只為達成協議而達成協議。

川普經常把民主黨左派吹噓的「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氣候策略,稱作是一項社會主義計畫,會毀了化石燃料和汽車工業;而進步派民主黨人的健保政策,則會導致大幅增稅。

川普指控民主黨人,在移民和墮胎等議題上完全放棄了美國主流。

有關通俄門的調查,川普指稱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團隊是黨派作祟,目的只是為了對付他,並說「這些人都有病」。

川普也談到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說敘利亞最後的伊斯蘭國戰士,不是即將被逮就是被殺。

兩個星期前,川普才揚言,伊斯蘭哈里發國將在未來 24 小時內倒台。

川普提到中美貿易問題時表示,美國對世界第二經濟體的中國,每年虧損 5 千億美元,這是個災難。

事實上,在 2017 年,美國對中國的貿易赤字是 3,370 億美元,並非 5 千億。

自從某些民主黨候選人開始擁抱綠色新政和全民健保等自由派政綱以來,「社會主義」這個名詞就被不斷的重播。

這次年度「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為期 4 天,也是川普上任以來第三次出席。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1 日也在這項會議中警告說,在 2020 大選之前,民主黨人將會強硬左轉。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