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簡浩決勝節4記三分彈 璞園扳倒富邦

圖片來源: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官方臉書

超級籃球聯賽(SBL)桃園璞園建築今天靠著簡浩決勝節 4 記三分球,甩開富邦勇士糾纏,終場以 79 比 69 獲勝。簡浩表示,空檔來就要投,感謝隊友幫他製造空檔機會。

璞園前三節僅領先富邦勇士 3 分,第四節璞園外線火力適時發揮,單節三分球 8 投 5 中,除了陳堅恩外,簡浩包辦 4 顆,成為璞園拉開比分的關鍵,反觀富邦外線 5 投 0 中,找不到準星。

簡浩全場繳出 14 分、 5 助攻,其中有 12 分都集中在第四節,全靠三分球拿下。他表示,空檔來的時候就要大膽投,並感謝隊友幫他製造空檔機會。

在爭奪季後賽排名的關鍵期,簡浩認為,除了要做好防守外,還需有企圖心。

璞園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今天拿下全隊最多 20 分,外加 11 籃板、 3 助攻,陳堅恩進帳 16 分、 4 籃板。

另一場由龍頭台灣啤酒出戰戰績墊底台灣銀行的比賽,台啤在主力蔣淯安、成力煥缺陣的情況下,由王子綱、黃泓瀚頂替先發,周伯勳繳出 17 分、 13 籃板的「雙十」演出,台啤最終以 76 比 70 擊倒台銀,拿下 3 連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