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伊朗外長:與以色列爆發戰爭風險很高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今天(17 日)指控以色列尋求與伊朗爆發戰爭,並警告以色列與美國的行為,正逐漸增加區域內發生衝突的風險。

查瑞夫今天在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Munich Security Conference)時表示:「的確,某些人正尋求戰爭…(那就是)以色列。」

查瑞夫指控以色列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已違反國際法,並批評歐洲強權未能遏止以色列與美國在中東地區的違法行為。

查瑞夫表示:「(爆發戰爭的)風險很高。若是你們(指歐洲強國)繼續對嚴重違反國際法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麼這樣的風險將會更高。」

查瑞夫指出,不論是以色列或是美國,都將國際法束之高閣,無視國際法的存在。

另外,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去年 5 月宣布退出 2015 年伊朗與世界六強(聯合國安理會 5 個常任理事國:美國、中國、俄羅斯、英國與法國,以及德國)簽署的伊朗核子協議,並恢復對伊朗的制裁後,查瑞夫今天表示,德黑蘭至今仍遵守協議內容,他並批評法國、英國與德國,在川普退出協議後,承諾給予德黑蘭遵守協議即可獲得的經濟利益方面,做得還不夠。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