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扣押事件落幕 47名大馬人獲柬埔寨釋放回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lexVan

馬來西亞國際非政府組織指出,柬埔寨政府今天下午已釋放 47 名被扣押在波別的馬來西亞國民。這 47 人誤信人口販賣集團訊息抵達波別後,被警方誤為非法聚賭遭到關押。

馬來西亞國際非政府組織 Antarabangsa 會長穆斯塔法(Dr Mustapha Ahmad Marican)今天發聲明指出,與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經過無數次溝通後,洪森決定今天釋放 47 名馬來西亞國民返國,讓延燒了 2 個月的扣留事件落幕。

他表示, 11 日已飛往柬埔寨會見洪森,並在總理辦公室商討扣留事件。經過這幾天溝通後,洪森才決定釋放所有馬來西亞公民。

47 名馬來西亞人去年 12 月 11 日前往有「柬埔寨的拉斯維加斯」之稱的波別(Poi Pet),但遭當地警方誤以為是「非法聚賭」,將 47 人全數關押 2 個月。柬埔寨班提米安夏省(Banteay Meanchey)政府直到 12 月 28 日才口頭知會馬來西亞外交部上述逮捕行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