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醒吾高中:無人謀不臧 教職員薪資未打折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董事會今天聲明,直至目前都沒有停止,也沒有放棄尋求任何可能解決積欠教職員工薪資的機會,校方絕無人謀不臧,已經發放的薪資也並非老師所稱的「打折」。

醒吾高中未完全發放 107 年 9 月到 108 年 1 月薪水案,數名教師和工會代表今天在台北市召開記者會,呼籲董事會立即處理欠薪並公告財務運作。

醒吾高中校長吳文梅表示,董事會透過學校法律顧問莫詒文統一對外說明。

莫詒文今天下午代醒吾高中董事會發出聲明表示,學校沒有逼退任何教師,若有,為何現在仍有任職 30 年以上的教師還在學校任教。

聲明提到,債權人向地院申請扣押學校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之 105 學年度學生免學費補助款,該債權人既不是廠商,與學校確實也無任何關係,此事與現任董事均無關涉。

聲明說,醒吾高中經新北市府教育局專案到校查帳,也無查出任何有關金流,請司法儘快還醒吾高中清白。

校方表示,雖 107 學年度下學期已開始收費,但因學生學雜費需經銀行、超商收費後,再經銀行相關作業才會將收取之費用轉撥至學校,因此, 1 月 25 日先發放 107 年 11 月的教職員本俸,絕不是教師會所聲稱的「打折」。

聲明表示,教師們若再對學校作不實之指控、言論,董事會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