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克菲托娃淘汰澳洲希望 闖進澳網女單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nstantin

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今天毫不留情痛宰地主國希望巴蒂(Ashleigh Barty),第 2 度闖進澳洲公開賽女單 4 強。「澳洲希望」巴蒂殞落,令地主球迷心碎不已。

兩屆溫布頓女單冠軍克菲托娃以 6 比 1 、 6 比 4 直落二,拍掉大會第 15 種子巴蒂,第 2 度闖進女單準決賽。

大會第 8 種子克菲托娃只花 27 分鐘火速拿下第 1 盤,令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爆滿地主觀眾鴉雀無聲。

克菲托娃在第 2 盤面臨巴蒂強勁抵抗,但在第 9 局破了巴蒂發球局。最終局巴蒂回擊掛網,克菲托娃勝出。

克菲托娃曾於 2012 年打進澳網女單 4 強,這是她 2014 年第 2 度在溫布頓大賽封后後,首次躋身大滿貫賽準決賽。

克菲托娃下一役將對決大會非種子選手美國女將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爭奪 26 日女單決賽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