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15日拜會立院在野黨團 盼支持施政

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任,安排明天拜會立法院在野各黨團,以及立法院長蘇嘉全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表示,這是禮貌性拜會,希望立委能支持政院推動的政策。

蘇貞昌上午召開行政院臨時院會時表示,政院推動政策也要讓立法院跟黨團知道,因為立委是幫忙推動政策的人,不要讓立法委員看報紙才知道;蘇貞昌中午指示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與立法院各黨團聯繫拜會事宜。

根據行政院規劃,蘇貞昌明天上午將拜會蘇嘉全,隨後分別拜會國民黨團、親民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稍後拜會王金平。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這次是蘇貞昌上任後的禮貌性拜會,希望立院在野黨團能支持行政院推動的政策與預算。

Kolas 表示,良好的行政與立法關係,對政務推動相當重要,立委是民意代表,蘇貞昌將藉此機會親自溝通與說明施政大方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