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加薩衝突再起 以空襲哈瑪斯兩據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du_castro27
以色列國防軍(IDF)在推文中表示,「今晚稍早,加薩對以色列領土發射了一枚火箭。以色列國防軍戰機則鎖定哈馬斯於加薩走廊的兩處地下建築物,予以回擊」。該則推文又說,「我們將持續行動,以保護以色列平民百姓。」

據巴勒斯坦安全消息人士表示,加薩城的兩個目標遭到以色列的空襲,但未傳出傷亡消息。

在這幾起衝突的前一天,1 名加薩女性在加薩邊境的抗議與衝突中遭到以色列軍隊射殺。

衛生部表示,這名女性是 43 歲的塔拉米西(Amal al-Taramsi),她也是近幾個月衝突中第三位​​喪生的女性,目前至少已有 241 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此外,11 日有 25 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邊境的暴力事件中受傷。

以色列軍方表示,邊境多處約有 1 萬 3,000 名巴勒斯坦人聚集。

一份軍方聲明表示,「暴徒們焚燒輪​​胎,並朝(以色列)軍隊與加薩走廊的安全圍欄投擲石塊、爆裂物及手榴彈。」

據該聲明,以色列軍方 11 日還對哈馬斯組織的兩處據點進行空襲。

巴勒斯坦哈瑪斯(Hamas)組織 12 日對以色列發射了一枚火箭攻擊,促使以色列展開報復性反擊。(圖片來源:以色列國防部推特)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