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高師大國體大爭議 維持重賽決議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UBA 大專籃球聯賽高雄師大與國立體大 4 日出現回溯比賽事件,儘管後來決議兩隊重賽,但高師大不滿再度提出覆議,審判委員會今天開會駁回,並維持重賽決議。

國立高雄師大與國立體育大學 4 日比賽爭議,發生在第四節最後 18.16 秒,高師大莊博強在超過 24 秒進攻時間的情況下,投進超前分,高師大以 53 比 52 取得領先,但他出手時已過了 24 秒進攻時間,遭國體大抗議後,裁判經檢視重播畫面後確認進攻違例,改判沒收 2 分。

高師大第一次提出申訴後,技術委員會判決兩隊重賽,比賽將再倒回到最後 0.73 秒,高師大不滿再度提出覆議,審判委員會今天召開會議討論。

對於高師大提出覆議,大專體總表示,依據競賽規則,高師大不能再提出新的申訴,審判委員會只能針對技術委員會第一次的決議,討論決議內容是否恰當。

審判委員會今天開會結果,最終駁回高師大覆議,維持技術委員會第一次判決,也就是兩隊重賽。

至於何時重賽?大專體總表示,還待與高師大與國體大聯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