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軍事觀光」遭酸收割 基進黨獻策如何「發大財」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於 5 日開直播時,拋出「軍事觀光」構想,被網友酸爆「又收割」,指出高雄岡山早在 2015 年已經開幕全亞洲第一座懸吊飛機博物館。基進黨則在臉書獻策,若韓市長真想提升高雄低迷的觀光景氣,又朝軍事觀光產業著手挺進,單靠中國觀光客賞光是行不通的,應該要大力爭取美國軍艦停靠高雄港,藉此振興高雄觀光外,又能穩定台海局面創造雙贏,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中,除了提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還重申不惜要武力犯台,此時主動爭取讓美國軍艦停靠高雄港,扣合美國總統川普將台灣納入「印太戰略」下,穩定台海局勢,創造雙贏局面。

陳柏惟進一步指出,不僅國防安全將會提升,此設想將完全符合韓國瑜拼經濟、發大財的市政發展想像,何樂而不為?首先,美軍靠港的外溢效果,將能創造大筆美金外匯消費,重現當年的鹽埕區七賢路「酒吧一條街」的榮景,也能創造愛情產業鏈、十大摩鐵、愛情摩天輪等龐大需求,甚至愛河屆時真的成為「金銀河」也說不定。

陳柏惟強調,不僅如此,韓國瑜念茲在茲的雙語能力,也能藉由美軍駐紮高港所帶動的消費潮,讓高雄市民能夠具體情境中使用英語對話,落實「打造雙語城市」的夢想。

陳柏惟最後提到,基進黨此次獻策完全站在韓市長的立場思考,口號也幫韓市長想好了「美軍軍艦開進來 高雄觀光發大財 雙語能力拉起來」,希望韓市長能認真考慮這套一舉數得的政策。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