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選黨魁 何志偉盼新任黨主席團結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表示,期許新任黨主席致力凝聚內部力量和團結台灣,一起拚經濟,讓人民生活更好。

何志偉上午出席民進黨黨主席投票;隨即由大同區 7 個里里長陪同到太平市場掃街,由於競爭對手陳思宇也在同場拜票,引發外界關注,但兩人並未碰頭。

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期待也相信新任黨主席要團結台灣,聆聽各種聲音,一起拚經濟,讓人民生活更好。

談到是否會邀新任黨主席幫忙站台,何志偉說,黨主席的工作就是要凝聚內部力量和團結台灣共識,除了黨主席之外,現在黨內台北市議員和各界朋友都在幫他,「每個人都是我的大咖」,自己會一步一腳印努力贏得民眾認同。

他也認為,不論何種政治主體,經濟都是最重要的主軸。

如何看陳思宇選戰策略主打觀光政見。何志偉表示,每個政見要彙整出來都需花時間,各個團隊內部都有討論,但須由選民評論,自己每天也會傾聽民意,並將這些意見帶進國會。

媒體追問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創下政治海嘯後局勢多變的看法,何志偉認為,所有候選人都很辛苦,勝選則是大家的最高目標,各個候選人和團隊都各有自己的步伐,但愛拚才會贏,由選民智慧決定。

他還提到,近來非洲豬瘟議題延燒,大同、士林選區內美食超多,如何防疫是全民、全台共識,呼籲民眾顧好台灣食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