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 燈光秀取代煙火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舉辦的「2019 台中跨年晚會」明天將以雙主場方式進行,為響應環境保護理念,「后里現場」搭配摩天輪打造燈光秀,成為取代煙火秀的「跨年倒數燈光秀」。

雙主場分為「后里現場」與「台中現場」,其中「后里現場」31 日晚間 6 時於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登場,「台中現場」下午 1 時在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

「后里現場」跨年時刻將有藝人伍佰陪倒數,壓軸演出有金鐘、金曲大贏家盧廣仲、藝人鼓鼓陪大家迎新年,另外還有團體八三夭、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及藝人安心亞、金曲歌后艾怡良與歌手陳芳語等。

「台中現場」以台中在地樂團為特色,規劃以亞洲指標性樂團演出的主舞台 Flora、各國多元曲風樂團演出的舞台 Green、及以亞洲徵選入選樂團演出的舞台 Sound,近 50 組來自 6 個國家地區的樂團匯演,另有八三夭、樂團滅火器、閃靈與麋先生等一起狂歡。

為響應環保理念,今年「后里現場」將搭配摩天輪「天空之夢」,利用擴增實境(AR)技術,打造 110 秒炫彩奪目的燈光秀,融入繽紛花卉意象,成為取代煙火秀的「跨年倒數燈光秀」。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跨年晚會當天除兩個活動現場,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也設置轉播現場,可同步收看后里現場表演,並透過三立都會台、中視、廣播電台及網路等多元頻道同步直播,讓民眾感受現場熱鬧氛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