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箭拉尾盤哈登飆41分 耶誕大戰逆轉挫雷霆

圖片來源:截自NBA官網

美國職籃 NBA 休士頓火箭一哥哈登今天狂轟 41 分,連續 7 場得分超過 30 分,但他在最後衝刺需要進攻支援時,隊友也都很爭氣,火箭終場以 113 比 109 射穿來犯的奧克拉荷馬雷霆。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攻下全場最高的 41 分、外加 6 籃板與 7 助攻。不過,在哈登下場或轉為助攻角色時,火箭進入比賽的關鍵時刻,隊友都很給力,將第 4 節開打時 86 比 88 落後的局面,扭轉到以 102 比 95 領先,末節打到超過一半以後,哈登才又得分。

卡佩拉(Clint Capela)蓋了兩記火鍋,接著後衛高登(Eric Gordon)帶球上籃得分,將火箭領先分數擴大到 7 分。昨天才與火箭簽約的後衛瑞佛斯(Austin Rivers)也有建樹,之後命中兩記 3 分球,讓雷霆無力回天。

瑞佛斯替補上場 31 分鐘攻下 10 分,塔克(P.J. Tucker)挹注 11 分與 7 籃板,讓火箭在主控保羅(Chris Paul)受傷缺陣下連贏兩場,是火箭近 8 場的第7勝。

雷霆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攻下 28 分與 14 籃板,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貢獻 21 分、9 籃板與 9 助攻。亞當斯(Steven Adams)挹注 17 分與 7 籃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