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縣擊敗桃園打出信心 直闖威力盃冠軍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複賽,台東縣隊挑戰連霸,昨擊敗勁敵桃園市隊、打出信心,今天又擊敗新竹縣、台北市隊,晉級冠軍戰;總教練陳玉船說,連霸責任在教練、讓球員放手表現。

台東縣隊去年威力盃冠軍戰擊敗新竹市隊,拿下隊史威力盃第 2 冠,此次挑戰連霸,陳玉船坦言,每個縣市球隊外出比賽,有機會挑戰連霸當然都會想要,「但這是教練的責任,場上讓小球員發揮,最重要的是臨場表現」。

台東縣與桃園市隊此次賽前被看好爭冠,兩隊提前在昨天 12 強複賽碰頭,台東縣隊展現韌性,比賽後半段追分,終場以 7 比 5 擊敗桃園市隊晉級;陳玉船直言,那場比賽是本屆的關鍵,「贏得比賽對球隊的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台東縣隊此次由卑南國小為主體,加上豐田、三民、桃源國小球員組成聯隊,整體投打實力平均,素質不錯,加上球員參加比賽經驗多,場上更能平常心發揮。

今天 4 強賽與台北市隊碰頭,台東縣隊由黃義傑先發,總計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出 2 次三振,失掉 1 分非責失分,賴柏倫 3 局接手,後援 2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掉 1 分,表現不差;台東縣隊全場 13 安,1 到 4 局、局局得分,終場以 12 比 2、4 局拿勝。

陳玉船表示,進到複賽的隊伍打擊都有一定的水準,選擇讓有球速優勢的黃義傑先發,有效壓制對手打線;冠軍戰與新北市隊交手,陳玉船也說,新北打擊也不錯,但台東投手有保留,冠軍戰調度上可以更靈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